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巡视巡察 本级巡察 本级巡察部署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2-25   来源:dzw_swxcb   浏览次数:

 221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开发区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何栩出席并讲话。
       "
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认识绝不可以肤浅。"何栩指出,被巡察单位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落实巡察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要统一政治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定推进整改信心;要勤于学思践悟,提升业务能力,牢记做好巡察工作是一项光荣艰巨的政治使命;要牢记职责所在,坚持业精于勤,做到千锤百炼。

就如何做好"后半篇文章"何栩强调,要完善监督机制,严肃追责问责,明确保证整改实效是一项严肃认真的政治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压实整改责任,坚持日常监督,做好成果运用,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巡察实效。他还强调,各园区党组及负责人对市委巡察反馈意见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不推不让、举一反三,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自觉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要成立专门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到人,按照时间要求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并出台相关制度性、规范性文件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

     会议通报了党工委第一、二轮巡察整改工作情况;五大园区、第三轮被巡察单位对巡察整改及立行立改情况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