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巡视巡察 本级巡察 本级巡察部署
市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来源:dzw_swxcb   浏览次数:

 6月18日,市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张国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凤琴主持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张国梁充分肯定了巡视反馈以来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做好近期巡视整改工作,张国梁强调,市委巡视整改办各专项组、有关县区和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扛牢政治责任,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保持全力推进的态势,全面做好巡视整改总结阶段的各项工作,做到对市委负责、让市委满意;要正视重点难点,全力攻坚突破,扭住重点难点问题持续发力,紧扣最难改的任务、最难啃的“骨头”,迎难而上、动真碰硬,确保不留死角;要彰显整改成效,在全面、客观掌握巡视整改总体情况的基础上,既要充分反映面上整改情况,又要重点突出特色亮点做法,确保充分展示淮安巡视整改成效;要深化整改成果,健全长效机制,把整改同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将问题整改与抓全面、立长效结合起来,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预防,举一反三制定和完善一批管长远、治根本的有效制度,构建堵塞漏洞、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周凤琴指出,各专项组、相关县区和部门站位要再提升,一件不落、一着不让,将整改总结阶段工作抓细抓实;举措要再压实,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阶段工作安排,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整改;任务要再明确,继续落实好省委巡视机构动态交办的工作任务,用好用足巡视成果,把巡视整改的成效充分体现到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

 会上,市委巡视整改办各专项组、清江浦区、淮阴区、金湖县和重点问题整改牵头部门汇报了近期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200619144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