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4月1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推进会,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最新精神,分解了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潘昌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指出,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四点。

任务要更明确。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交流发言、专家讲、支部谈和实境学等方式,特别是要用好本地红色革命资源,引领全体党员熟知党史、建好家乡。

统筹要更紧密。丰富形式,和党支部活动结合好;不搞两张皮,和业务工作结合好;突出问题导向,和创新创优结合好,打造更多纪检监察工作亮点。

实效要更明显。强化“短板意识”,自觉充电补课、学深悟透。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做好,每个室部提出1—2项办实事清单,特别是要和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和巡察发现及解决的民生问题相结合,凸显纪检监察工作服务民生的价值追求。

检查要更到位。委学教办定期开展检查,各党支部落实好规定动作,细化方案、扎实完成,做到学史力行。

2(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