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3月2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凤琴作动员讲话。

 周凤琴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在历史与现实的贯通中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是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接续奋斗再出发的“动力源”,是在传承与发展的统一中推进自我革命的“正衣镜”,是在革命与建设的融合中开启淮安新征程的“加油站”,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周凤琴要求,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学史力行,发扬红色传统,锻造过硬能力素质,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求实效、走前列。

 周凤琴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分类指导、统筹兼顾,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凝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强大合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两争一前列”淮安精彩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潘昌锋就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时间安排、具体内容,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旭东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全体领导同志,市委巡察机构、市委营商办、市纪委监委全体人员近300人参会。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