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4月2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蔡宗溢副教授作专题辅导。

 蔡宗溢围绕“遵义会议中的周恩来及其精神启示”,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党的历史上生死攸关的一个重大转折点,阐释了周恩来为维护和确立毛泽东同志在红军和党中央的领导地位,在危难中挽救红军、挽救党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报告主题鲜明、语言生动,以丰富详实的事例展现了周恩来总理的高尚品德和崇高精神。与会人员表示,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严细深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专题学习与推动纪检监察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换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动实践。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各派驻(派出)机构、委机关各室部全体人员参加讲座。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