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4月9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会议,集中学习党史教育相关经典著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等内容,并开展交流研讨,研究部署近期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凤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凤琴对前一阶段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周凤琴要求,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要进一步对标党中央精神,按照省市委部署,把党史学习、理论思考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党的创新理论对表对标、校准偏差,把悟的成果转化为指导改造主观世界的行为准则,提高政治觉悟、增强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做表率、走前列。周凤琴强调,要深刻领会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重要作用,树立正确的斗争观,在执纪执法中练就过硬本领、讲究策略方法、体现政治效果,做到严有标准,宽有尺度,既要有“霹雳手段”,又要有“菩萨心肠”,既讲原则性、坚定性,又讲政策性、灵活性,释放监督执纪执法正能量。周凤琴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找准履行职能职责的切入点、服务保障的着力点,主动适应政治监督新任务、反腐败斗争新态势、作风建设新要求,以强有力监督促进高效能治理。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