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书记王逍霄赴涟水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9月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逍霄,赴涟水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纪检监察工作。

王逍霄一行参观了涟水嘉立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红窑镇夏楼新型农村社区、红窑镇芦笋产业项目,实地察看了涟水“廉池”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以及涟水县纪委监委审查调查技术查询区。

在听取涟水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和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王逍霄对涟水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涟水县要立足“决战决胜全国百强县”目标定位,紧紧围绕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城乡建设提质增效、生态建设常抓不懈、民生保障尽力而为、社会治理务实高效、管党治党全面从严等方面,科学统筹、系统谋划,强化履职担当,筑牢发展根基。

王逍霄要求,涟水县纪委监委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决保障政令畅通,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坚持有腐必反、有案必查,做好案后文章,深化源头治理,打造“铁案工程”。要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推进干部作风转变,紧盯群众身边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监督,深化基层“微腐败”治理,同时科学运用好容错纠错机制,真正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要综合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制定好新一轮巡察工作规划,做细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推进巡察规范化建设。要全面锻造过硬纪检监察铁军,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有能力、素质强的纪检监察队伍。要强力支撑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监督、精准问责,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涟水调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