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书记王逍霄到淮阴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5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9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逍霄,赴淮阴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

 王逍霄一行参观了迈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政治生态建设教育馆,实地考察了刘老庄镇双庄村农房改善项目。

 在听取淮阴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后,王逍霄对淮阴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淮阴区的经济发展要始终坚持工业强区第一方略,全面提升招商引资组织化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城市建设要进一步优化布局、提升品质、强化功能、补齐短板;民生保障要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社会治理要坚守“生态、安全、稳定、廉政”四条底线;管党治党要全面落实责任、管好意识形态、夯实基层基础、优化干部队伍。

 王逍霄要求,淮阴区纪委监委要把牢政治方向,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地方发展,强化政治监督,坚决保障政令畅通,落实好“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要规范执纪执法,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做到有腐必反、有案必查,做深做实“后半篇文章”,打造好“铁案工程”,提升案件质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监督、基层微腐败治理,加大“三资”管理等领域的问题查处力度。要进一步发挥政治巡察的“利剑”作用,开展专项巡察要系统抓、抓系统,扎实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动“四项监督”统筹衔接、贯通融合。要注重素质提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所提的新要求,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市纪委书记王逍霄到淮阴区调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