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书记王逍霄召开市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市第八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逍霄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意见建议后,王逍霄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关键节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提交大会的一份重要文件,市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谋划部署全市未来五年纪检监察工作,对于进一步推动淮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王逍霄要求,报告起草组要认真吸收好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上级要求,切实把党中央、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监委和市委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融入到报告中;要做好提炼总结工作,深入挖掘全市各层各级,特别是各县区的的特色亮点;要精准谋划未来工作,确保更好符合上级精神、切合群众愿望,使之成为当前和今后五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市纪委部分班子成员,各县区纪委书记,部分市纪委委员,巡察机构、派驻机构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淮安市纪委书记王逍霄召开市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意见座谈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