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书记王逍霄到淮安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0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逍霄,赴淮安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

 王逍霄一行实地观摩了施河镇快易典教育科技公司、百斯特鲜食有限公司和中通物流三期项目。 在听取淮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后,王逍霄对淮安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淮安区要坚持工业强区不动摇,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组织,突出一镇一品、打造特色产业,分类分层分级推进企业培育和企业家队伍建设,让产业活力和发展动力竞相迸发。要坚持量力而行,分清轻重缓急,优先解决突出的短板弱项,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让城市建设与民生工作相互促进。要坚持文化引领,彰显文化底蕴和特色,将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治理紧密结合,让历史文化和现代文明交相辉映。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乡村振兴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让落实主体责任与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共同发力。

 就淮安区的纪检监察工作,王逍霄要求,要聚焦政治监督,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保障政令畅通,压实“两个责任”,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聚焦监督办案,坚持有腐必反、有案必查,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规范执纪执法,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聚焦民生实事,常抓不懈整治“四风”,科学运用容错纠错机制,推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加大基层微腐败治理力度,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聚焦重点难点,坚持专项巡察和常规巡察相结合,发挥巡察的利剑作用;聚焦能力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聚焦目标任务,对标对表、补缺补短,确保高质量完成考核任务。


市纪委书记王逍霄到淮安区调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