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书记王逍霄到盱眙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逍霄,赴盱眙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

 王逍霄一行观摩了江苏宇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盱眙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稻虾共生示范区,实地查看了盱眙县反腐倡廉教育中心建设情况。在听取了盱眙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后,王逍霄对盱眙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盱眙县的经济发展要坚持工业强县第一方略,做大主导产业、做强特色产业,狠抓招商引资,推动现代农业、旅游业提质增效,大力发展镇域经济和村集体经济,持续提升产业的支撑力和带动力;要统筹好经济社会发展、班子队伍建设,把方向、谋发展,抓班子、带队伍,重安全、保稳定,促民生、优生态,切实将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

 就盱眙县纪检监察工作,王逍霄要求,要强化政治监督,坚持从严治党,协助县委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好巡视巡察工作要求,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聚焦监督、办案两大重点,稳妥推进容错纠错、澄清正名、打击诬告陷害等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地方发展营造宽松鼓劲的干事环境和清朗的营商环境。要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倾听好群众呼声,了解好群众诉求,强化专项监督、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保障民生福祉。要狠抓自身建设,切实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高水平打造纪检监察铁军队伍。要围绕省市党建考核,做优做好各项考核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纪委王逍霄书记到盱眙县调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