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书记王逍霄调研涉粮问题联动专项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逍霄,赴部分涉粮问题联动巡察组驻地,调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听取各联动巡察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孝红陪同调研。

 王逍霄指出,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作出的重要部署安排,具有深远的政治内涵和实践意义。专项巡视巡察工作开展以来,全体巡察干部扎根岗位、尽职尽责,把准定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逍霄强调,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工作政策性强、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强化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本次专项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在责任上再压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坚持质量为先,把发现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深入分析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形成高质量巡察报告、高质量问题线索、高质量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抓好全市粮食工作提供决策参考,推动解决影响粮食工作的普遍性、倾向性突出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对问题的定性判断,一定要有政策依据、有事例支撑,真正做到定性准、数字清、情况明,确保专项巡察反馈问题、取得成效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全体巡察干部要进一步发扬吃苦精神,做到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始终如一模范守纪、奋发作为,展现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市纪委书记王逍霄调研涉粮问题联动专项巡察工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