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书记王逍霄到洪泽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1月10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王逍霄率队到洪泽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与纪检监察工作。

 王逍霄一行先后赴食品科技产业园五里牌驿站、洪泽湖大堤、勤廉教育基地、大运河文化带“百里画廊”洪泽段开展实地调研。

 在听取洪泽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王逍霄对洪泽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逍霄指出,洪泽区要坚持工业强区第一方略,坚定不移加大招商引资,持之以恒推进项目建设,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增强产业带动力,不断做大经济总量。要盘活低效闲置用地,集聚发展要素,留足发展空间。要坚持生态优先,做优做美城乡环境。要坚持量力而行,做细做实民生实事。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压实主体责任,加强镇村基层组织建设,做深做强基层基础。要守好生态、安全、稳定、环保底线,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针对洪泽区纪检监察工作,王逍霄要求,要继续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建设,全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持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落细落实市纪委监委、区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为全区现代化建设大局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原图)11月10日在洪泽区现代农业园调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