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书记王逍霄到清江浦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淮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逍霄率队到清江浦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

 王逍霄一行先后赴临港新城指挥中心、天鹏锂能、淮钢特钢等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调研。

 在听取清江浦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王逍霄对清江浦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逍霄指出,作为淮安的主城核心区,清江浦区要坚持先进制造业与先进服务业双轮驱动,把招商引资放在头版头条,亲力亲为开展项目建设,见人见事做好企业服务,集约集聚优化要素空间,不断壮大经济总量。要坚持生态优先,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完善功能、打造精品、彰显文化,做优做美城乡环境。要坚持尽力而为,扎实做好公共服务,积极推动就业创业,增加百姓收入,实现惠民富民,切实做细做实民生实事。要坚持标本兼治,充分利用“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做精做深社会治理。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领头雁”作用,进一步激发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不断做实做严基层基础。

 对做好清江浦区纪检监察工作,王逍霄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保障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营造好团结干事的环境,提升政治监督实效。要聚焦主责、把握重点,做好专项整治、跟踪监督,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不断提升监督治理实效。要建强队伍、完善机制,压实责任、加强管理,把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提上来,锻造一支纪检监察铁军。


(800)11.11清江浦区天鹏锂电调研.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