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纪检监察信息化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逍霄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逍霄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扎实开展精神宣讲、宣传和阐释工作,迅速掀起热潮、形成浓厚氛围,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全市各级党员干部作好表率。王逍霄要求,要通过学习贯彻活动,深刻领会“国之大者”,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去。要对标党中央最新部署和即将召开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推进工作的堵点与难点,进一步明确思路、落实举措,努力以全会精神开创新局、指引未来。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加快推进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深入实施“室组地”联动,打造精品办案团队,深化教育管理,不断提升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王逍霄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信息化工作现场推进会为契机,建强建优基础设施、用足用好信息平台、守紧守牢安全底线,把信息技术“有什么”、监督办案“要什么”有效衔接起来,不断提升应用的实战化水平,切实发挥好平台的信息化促进保障功能。


(800)淮安市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