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会议,听取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情况和指导督导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逍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虎出席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孝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罗高阳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下,省市县三级第一次联动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工作,纪检监察机关、巡视巡察机构聚焦同一主题、高度协同联动,充分发挥了利剑作用。

 就做好八届市委巡察工作和本轮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后续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既要胸怀“国之大者”,又要做好“份内小事”,统筹抓好常规巡察和专项巡察,深入谋划好今后五年工作。要强化联动贯通,不断深化淮安“532”贯通融合模式,推进巡察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持续汇聚监督合力。要强化科学精准,实事求是地开展调查研究,摸清找准突出问题,科学提出高质量、可操作、能落地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巡察质量。要强化工作创新,构建整改责任机制、督促机制、评估报告机制,推动解决突出问题,以更高标准做好“治”的文章,推动成果运用走深走实。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