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派驻机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派驻机构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度全市派驻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逍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潘昌锋主持会议,市纪委常委李洪林作工作部署,4家市级派驻机构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王逍霄强调,全市派驻机构和派驻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晰履职尽责方向,明确派驻监督是政治监督、“上对下”的监督、“监督的再监督”,坚持上下联动、正向发力,不断校准派驻监督的职能定位,着力解决好工作发展不平衡、联动协作不顺畅等问题,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重要作用。

 王逍霄指出,要转变理念思维,进一步提升派驻监督效能。重点要更聚焦,抓实抓牢监督办案两大重点。力量要更集聚,对内要贯通融合、对外要加强沟通,善作善成整合内外监督资源;机制要更科学,领导支持要再加强、管理指导要再精准,有力有效调动各方积极因素,着力推动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的转变。

 王逍霄要求,要坚持从严从实,进一步加强派驻机构建设,业务培训既要系统全面,更要精准滴灌;干部任用既要一体考虑,更要厚爱一分;教育管理既要立规明矩,更要抓早抓小,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县两级纪委监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派驻、派出、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人员,以及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压缩版)淮安市召开全市派驻机构工作会议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