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书记王逍霄调研八届市委首轮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逍霄,赴部分巡察组驻地,调研八届市委首轮巡察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孝红,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孙达道陪同调研。

 王逍霄指出,本轮巡察是新一届市委首轮巡察,市委高度重视,群众殷切期盼,开展好本轮巡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巡察工作开展以来,全体巡察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思路清晰、措施扎实、尽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逍霄强调,本轮巡察突出了市县联动和纪巡审协同,既有机关单位、国有企业常规巡察,还有事关民生福祉的社会保险突出问题专项巡察,各巡察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政治监督,开展政治体检,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工作,加强对“一把手”的巡察监督,更加聚焦重大问题、更加精准发现问题、更加推动改革发展,更加强化队伍管理,实现巡察监督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社会保险专项巡审组组长高荣、第二巡察组组长赵春虎汇报了前期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800巡察调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