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书记王逍霄走访调研致公党淮安市总支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逍霄走访调研致公党淮安市总支工作。王逍霄与致公党淮安市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致公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对致公党淮安市总支在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王逍霄指出,致公党淮安市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汇聚干事创业合力。要坚持致力为公、强化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以及发现优秀人才的渠道建设。要坚持实事求是、强化能力建设,深入基层发现问题,科学合理提出建议,推动民主监督和党内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真正将“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落到实处。


800微信图片_202205161010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