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8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二十大现场照片_副本.jpg

 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在市行政中心、德园等地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市纪委会场_副本.png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大气磅礴、穿透时空,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为今后五年及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市纪委会场2_副本.png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市纪委德园3_副本.png


1经开区_副本.png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2清江浦_副本.png

清江浦区纪委监委

3淮阴区_副本.png

淮阴区纪委监委

4淮安区_副本.png

淮安区纪委监委

5洪泽_副本.png

洪泽区纪委监委

6涟水_副本.png

涟水县纪委监委

7盱眙_副本.png

盱眙县纪委监委

8金湖_副本.png

金湖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