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书记岳岭到金湖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岳岭一行赴金湖县调研。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天翔陪同调研。

 岳岭一行先后参观了吕良湖畔旺屯农房改善项目,现场观摩了南高齿(淮安)高速齿轮制造、中储智运全国运营中心等项目,详细了解群众生活、企业运行和项目进展情况,对金湖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肯定。

 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岳岭要求,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信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三个务必”、两个“永远在路上”,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一体推进“三不腐”,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要以更加主动的担当作为保障促进金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助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用好容错纠错机制,鼓励干部更加积极主动地干事创业。要以更加强烈的宗旨意识服务保障民生福祉,重点关注人民群众衣食住行、生老病死等“急难愁盼”的事情,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等行为,深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督查,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金湖。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出业绩等职责,推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增强斗争本领、优化纪律作风,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800 金湖调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