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书记岳岭到盱眙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岳岭一行赴盱眙县开展调研。盱眙县委书记邓勇,市纪委常委、盱眙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姚娟等陪同调研。

 岳岭一行先后参观了邦宇薄膜项目、明祖陵廉洁文化示范区、盱眙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盱眙县反腐倡廉教育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该县工业经济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和廉政文化建设等情况,对盱眙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肯定。

 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岳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三个务必”、两个“永远在路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进程中扛起重大历史责任。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主动监督防范重点风险隐患,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底线,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多纪检监察贡献。要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监督推动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宣传发动更多群众参与监督各级党组织,在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体现纪检监察作为。要进一步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在全省有位置,在全国有品牌、有特色、有声音,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勇当排头兵。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校准价值取向,增强斗争本领,优化纪律作风,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实践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铁军。


800 盱眙调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