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书记岳岭到涟水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1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岳岭一行赴涟水县调研,先后参观了成集镇条河社区、中信华电子和县纪委大数据中心,对涟水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肯定。

 在分别听取涟水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岳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监督推动各地各部门严格落实新发展理念,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落细落实。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推动构建良好营商环境,坚决堵住经济社会发展的“出血点”,强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的监督检查,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深化理念创新、方法创新、机制创新,提升现代信息技术的运用水平,推动涟水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更多地关注民生、倾听民意,坚决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来,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纪委监委就在身边,不断提高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800 涟水调研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