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书记岳岭调研市委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2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岳岭赴市委巡察机构调研巡察工作。委领导陈孝红、孙达道陪同调研。

 在市委第一、第二巡察组驻地,岳岭看望慰问了巡察干部,对全体巡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详细了解巡察组工作进展情况,对八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营商环境主题,紧盯住建领域风险,查准找实制约发展、攻坚不力的深层次问题,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

 在市委巡察机构,岳岭听取了淮安智慧巡察平台及巡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高度评价市委巡察机构创新运用信息化系统推动巡察工作有关做法。他指出,智慧巡察平台不仅是规范巡察日常管理的平台,也是推动各方落实整改责任的履职记实平台,更是开展大数据分析研判的综合性应用平台,是巡察工作信息化的生动实践。

 就进一步完善运用好智慧巡察信息平台,岳岭强调,市委巡察机构要根据上级最新要求和巡察实践,不断完善平台功能;要研究推动智慧巡察平台与其他纪检监察信息平台有机融合、信息共享;要以平台为载体,促进“四项监督”贯通、纪巡审协同;要紧盯巡察整改,对“虚假整改”“屡改屡犯”的,严肃追究责任;要精准张贴“问题标签”,系统分析、用活平台,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800 住建巡察.jpg


800 巡察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