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书记岳岭到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16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2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岳岭一行到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先后参观了鹏鼎控股、威博液压、和兴汽车和区规划展示馆,对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肯定。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参加调研。

 在分别听取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和纪检监察工作汇报后,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岳岭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经开区落地落实。要服务中心大局,推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关注招商引资、土地出让、项目建设等领域的问题隐患,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法问题。要着眼长远发展,围绕政治坚定、本领高强、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要求,着力打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纪检监察队伍。


800 鹏鼎.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