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书记岳岭赴朝阳社区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岳岭赴清江浦区柳树湾街道朝阳社区,现场调研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岳岭一行看望慰问了街道社区一线工作干部,实地察看了朝阳社区新党群服务中心、桃园廉政文明巷、西大院廉政家风广场、柳树湾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等文明城市建设整治提升点位,认真听取社区文明城市建设情况汇报,对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期间,岳岭强调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体悟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文明城市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是落实市委市政府“153”战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新实践的重要体现,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举措。要抓好关键重点,充分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等基层载体平台,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抓好生态环境建设、提升居民文明素养。要突出群策群力,街道、社区党员领导干部要用好政策措施,凝聚各方力量、发动全员参与,激发街道、社区发展内生动力,把社区建设成为人民群众的幸福家园。


朝阳社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