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监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市纪委监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122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叶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监委委员孙达道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国企党风廉政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双重首要职责的重要体现,是护航国企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近年来,市纪委监委推动市属国有企业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责任,推进作风建设精准监督,探索企地共建、标后监督等国企监督新方法新路径,持续加强国有企业政治生态建设。

就做好下一阶段国企监督工作,会议要求,市属国有企业党委、纪委要提升政治站位,推动主体责任上肩;要创新方式方法,让监督"长牙带电";要突出制度建设,强化源头治本;要注重联动协作,形成监督合力,共同推动全市国企党风廉政建设迈向高质量。

市国联集团、水利控股集团、交通控股公司等21家市属国有企业,江苏井神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淮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驻淮省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