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李晓雷书记调研推进“阳光扶贫”监管系统扩围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2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李晓雷书记调研推进"阳光扶贫"监管系统

扩围升级工作

 

11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晓雷主持召开"阳光扶贫"监管系统扩围升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叶蓓,市监委委员孙达道参加会议。

在听取"阳光扶贫"监管系统扩围升级工作汇报后,李晓雷书记对近一段时间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落实了省纪委蒋卓庆书记来淮调研时提出的指示要求,延续了"阳光扶贫"监管系统的核心理念,实现了精准预警、压实责任的良好效果。对下一步工作,李晓雷书记要求:一要坚持公开原则。以"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完善"阳光扶贫"公众层展示内容,将项目实施进度、资金拨付进度、预警情况等信息在公众层进行展示。二要优化系统功能。立足简洁易用,优化系统流程,加强数据互联互通,完善资金绩效管理模块,便于财政及涉农部门监督履职。三要强化监督推进。以县区为单位开展培训,加快系统推广使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对系统运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工作敷衍、推进不力、数据录入不及时、不准确的进行问责通报,确保系统实时运行。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演示汇报了系统建设情况,市财政局分管领导、派驻第十六纪检组负责人、系统开发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