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李晓雷书记调研标后监督暨政务服务嵌入式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8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晓雷

调研标后监督暨政务服务嵌入式监督工作

 

12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晓雷赴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办)专题调研标后监督暨政务服务嵌入式监督工作。

李晓雷书记首先听取了标后监督工作进展以及探索政务服务嵌入式监督情况汇报,对市行政审批局在推动标后监督系统荣获国家信息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创新奖中所做工作表示肯定,指出标后监督系统通过"互联网+监管"模式,实现了对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监管工作的再监督,为政务服务其他项目开展嵌入式监督提供了理念指引与路径指导。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晓雷书记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沿着嵌入式监督路径,站在全市政务服务层面,围绕群众最关心且不太满意的痛点难点焦点,建立政务服务全市一张网,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二要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市行政审批局依托"12345"政府服务热线等平台,常态化提供专业分析数据,派驻纪检监察组、党风政风监督室、监督检查室主动跟进,听取意见建议,让监督更加精准。三要不断探索、融会贯通,对标后监督系统再完善再提升,向标前标中延伸、向质量与安全监督延伸、向县区项目延伸,形成全流程、全覆盖的工程建设领域监督体系;同时把标后监督的理念运用到政务服务其他项目,进一步规范审批和服务的权力运行,更好地服务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大局。

市监委委员孙达道、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俞金乐、党风政风监督室和第八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