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市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

民主生活会

 

根据省纪委和市委部署要求,13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晓雷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徐宇江、省纪委监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孙辉到会指导并通报相关情况。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李晓雷首先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查摆存在问题,并严肃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随后,李晓雷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达到了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促进班子团结的效果。

会议召开前,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材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党纪党规;广泛征求意见,共收到6大类54条意见建议;分层次深入开展了开诚布公的谈心谈话,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