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02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1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晓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晓雷书记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到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政令畅通。要站在政治的高度看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突出靶向治疗、精确惩治,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抓好巡察工作,坚持发现问题和整改落实并重,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锻造过硬铁军队伍。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叶蓓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市监委委员赵春虎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两起纪检监察领导干部案件的通报精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市纪委监委各室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