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苏北五市“阳光扶贫”监管系统扩围升级工作交流会在淮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18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苏北五市"阳光扶贫"监管系统扩围升级

工作交流会在淮安召开

 

214日,苏北五市"阳光扶贫"监管系统扩围升级工作交流会在淮安召开。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罗文祥、姚卫兵出席会议,市监委委员孙达道、市财政局分管领导、苏北五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苏北五市分别演示了各地系统的框架、主要功能和运行状况,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充分交流。

去年11月以来,苏北五市在全省率先启动"阳光扶贫"监管系统扩围升级工作。会议认为,经过各市的大力推进,系统建设各有特色,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其中,淮安系统一以贯之贯彻落实"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思路,功能全面丰富,预警点设置科学合理,资金、项目流向清晰、上下印证。

于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阳光扶贫"监管系统扩围升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度较快的地区,要进一步完善系统数据,确保实时运行;进度较慢的地区,要迅速压茬推进,确保序时进度。二是要坚持以资金为主线,紧紧围绕资金总表、资金项目运行轨迹以及纪委再监督等核心功能,守正求新、删繁就简,打造行之有效的监管系统。三是要立足再监督职责定位,压实党委政府主体责任,科学分配市、县、乡各级涉农部门系统权限,督促职能部门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