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全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监督工作第四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19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全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监督工作

第四次联席会议召开

 

215日下午,全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监督工作第四次联席会议召开。市监委委员孙达道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淮安市政府投资工程标后监督平台作为江苏省试点项目,获得国家信息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创新成果奖,省纪委蒋卓庆书记高度关注。2019年,进一步完善标后监督平台,重点关注质量监督、安全监督,强化重大风险防范,并向标前标中拓展,形成全链条闭合式监督;进一步健全问题处置机制,在标后监督平台中固化问题处置流程,强化问题处置监管,使标后监督工作更加精准化、规范化、常态化;进一步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制定涵盖建设单位、施工监理企业、专家评委、中介服务机构、跟踪审计单位等各方主体的信用规定。

会议要求,标后监督工作必须乘势而上、鼓足干劲,建成建好建强标后监督平台这一民生品牌、示范标杆;必须顺势而为、优化系统,抓住监督的关键要害,做好平台的巩固、拓展、扩面、延伸工作;必须因势而动、凸显实效,对监督平台预警问题做到认识不到位不放过、原因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制度不完善不放过;必须造势而融、联动发力,持续扩大标后监督工作社会影响力,提高公众知晓度,增加公众参与度,为融入社会监督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通报了政府投资工程第三次"双随机"抽查情况,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汇报了标后监督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如何完善标后监督信用体系提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