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全市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平台任务交办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7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全市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平台任务交办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226日下午,全市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平台任务交办暨业务培训会召开。市监委委员孙达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平台开发公司技术人员围绕系统框架、模块功能和运行维护等作了细致讲解。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结合淮安平台运行实际,对平台问题线索全面收集、签收派发、快速处置等提出明确具体要求,努力形成市县联动、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

会议就进一步推进平台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部署使用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平台的重要意义,克服"可有可无"的误区,克服"应付过关"的心态;二是要强化市县乡三级联动,扎实做好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平台高质量推广使用,及时组建平台管理机构、强化平台使用培训、建立完善工作机制;三是要强化督导检查,充分发挥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平台信息化监督作用,不断提升督查的有效性、监督的精准性、问责的震慑性,实现平台从"建好"向"用好"的过渡。

会议还现场听取了各县区、园区平台运维人员的意见建议,并对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各县区、园区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纪委监委分管负责人以及市县两级监管平台运维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