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周凤琴书记赴涟水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22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凤琴赴涟水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保滩街道敬老院,周凤琴走进老人们的房间,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衣食住行等情况,并对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在困难老党员齐云峰、优抚对象毛茂香、特困供养人员齐云路家中,周凤琴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在特困家庭王彩堂家,周凤琴询问老人家庭生活情况,在得知老人通过大棚种植实现脱贫后,她对老人的精神表示鼓励,嘱咐当地政府和部门要给予支持和帮助,并祝福老人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1493163690.jpg


1687889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