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周凤琴书记现场察看德园留置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2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凤琴赴市纪委德园,视察留置场所安全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听取驻点留置案件办理情况汇报,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办案人员和执勤值班人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连权,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旭东等陪同视察。

 周凤琴书记现场察看了德园体温监测登记、返岗人员排查、场所消毒防疫、食品安全保障等工作,对德园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深刻认识到做好留置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要强化担当意识,充分认清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危机意识和责任担当。二要狠抓源头防控,根据德园留置场所实际,制定切实有效、细致可行的防控方案,全面掌握与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或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接触者的情况,做好防护、消毒、日报等各项措施。三要层层压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委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及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做好留置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做到行动有力,执行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