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全省监督审查技术实战应用精品案例巡讲活动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为助推监督审查技术与审查调查、监督检查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纪检监察业务中的作用。7月10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全省监督审查技术实战应用精品案例巡讲走进淮安活动,邀请2019年全省监督审查技术实战应用“十大精品案例”中的常州武进区、盐城市、连云港市、宿迁市纪委监委巡讲团成员,结合案例对大数据查询研判、电子数据调查、心理测试等技术应用成功经验进行了交流。同时,省纪委监委监督审查技术室李振同志还就江苏纪检监察大数据分析研判平台相关模块的功能操作进行了介绍演示。

 活动中,市县两级监督审查技术部门同志积极参与互动,就巡讲案例中涉及的技术应用、审查调查与监督审查技术融合的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巡讲团成员逐一进行解答交流。活动结束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巡讲的案例贴近实战,拓展了大家运用信息技术开展监督审查的思路和方法,具有较强的工作指导性,希望活动能够常态化的开展。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旭东出席活动,要求市县两级监督审查技术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问题认真听讲,深刻领悟,确保做到有收获、有启发、有提升。市纪委监委审查调查、监督检查、监督审查技术部门全体人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各县区纪委监委监督审查技术部门分管领导及全体成员,审查调查、监督检察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近170人现场参加了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