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监委专题学习贯彻赵乐际书记在江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7月3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凤琴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江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王常松书记在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并就全市深入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委机关各室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在传达学习赵乐际书记视察讲话和王常松书记关于贯彻落实的讲话后,周凤琴书记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把贯彻落实赵乐际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中去。要自觉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跟进监督、创新监督,做深做实日常监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对照赵乐际书记讲话要求,立足职责定位,结合省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工作会议,坚持高标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分条线、分专题认真谋划,提出务实管用、针对性、实效性强的措施。要持续深化“阳光扶贫”监管系统、监察员办公室、智慧巡察等品牌工作,在总结巩固成果基础上探索新路径、拓展新成效。要以“三不”一体理念、思路和方法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在建设廉洁淮安、强化同级监督、统筹衔接“四项监督”、精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抓创新、求突破,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围绕“六个杰出楷模”深学细照笃行,充分展现周恩来总理家乡纪检监察干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心系群众福祉、自觉勤廉担当的优良形象。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