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监委与省农垦集团纪委深入推进企地廉洁共建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与省农垦集团纪委在德园召开企地廉洁共建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以来企地廉洁共建工作开展情况,探讨下一步深化企地廉洁共建工作的思路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凤琴,省农垦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李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凤琴书记代表市纪委监委,对省农垦集团纪委李旭东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省农垦集团纪委到淮安来,进一步深化企地廉洁共建工作,为双方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升工作水平,提供了一次宝贵的机会。周凤琴书记指出,自2017年双方签署共建协议以来,淮安市县(区)两级纪委监委与省农垦集团纪委和相关农场公司纪委在教育培训共抓、情况信息共享、廉洁风险共防、示范阵地共建、审查调查协同、合作领域拓展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正在认真学习贯彻赵乐际书记视察江苏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省纪委贯彻落实要求,希望双方能够紧紧围绕“共建、共享、共赢”,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深化共建合作,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扩大共建成果,以更加有力的协作提升共建实效,进一步总结发扬共建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拓宽合作的领域,提升合作的层次。

 李旭东书记在介绍省农垦集团基本情况后,回顾了企地廉洁共建三年多来取得的成绩,对深化合作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信息资源共享、问题会商研究、监督检查协同、案件查办协作、干部培养锻炼、工作考核推动等六项机制的建议,着力构建深度融合、协同发力的企地廉洁共建工作新格局,携手推动企地双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叶蓓主持,市纪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振亚参加会议。会上,金湖县、淮安区、盱眙县纪委监委,白马湖农场公司、三河农场公司、宝应湖农场公司、复兴圩农场公司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