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四川省凉山州纪委监委来淮考察政府投资工程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9月1日,四川省凉山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英一行来淮考察政府投资工程监督工作,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叶蓓,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孙达道介绍了我市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我市从突出监督重点强化一体推进、突出专业优势强化行业监管、突出预警处置强化主体责任、突出信用建设强化失信惩戒、突出跟踪督办强化问题查处等五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政府投资工程监督工作综合管理情况、部门监管情况、纪检监察机关“再监督”情况,并现场演示了政府投资工程嵌入式监督系统,双方就相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近年来,淮安市纪委监委强化政府投资工程监督,推动职能部门开发政府投资工程嵌入式监督系统,建立综合管理部门、行业监管部门、项目建设单位、纪检监察机关等“六方联动”监督机制,出台政府投资工程协同监督方案,通过制度化、信息化、公开化手段,实现信息、资源、力量、手段联通共享,在全市招投标市场形成有力震慑、推进有序竞争、强化有效监管。

 市发改委、行政审批局、住建局、财政局,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