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案件质量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案件质量,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2020年12月22日,淮安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案件质量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凤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通报了省市案件质量评查及处分决定执行检查情况,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案件审理业务专题培训班精神。

 周凤琴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保障和提高案件质量的重要意义。案件质量问题不是简单的业务问题,而是事关全局的政治问题,务必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铁案”。二要凝聚内外合力,一体构建案件质量责任共同体。要强化问题导向、强化制度执行、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检查考评,从严落实责任,构建案件质量综合保障体系。三要注重精准施策,确保案件处理实现“三个效果”统一。要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充分发挥一体推进“三不”综合治理效能,审慎稳妥做好申诉复查工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