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
市纪委书记王逍霄为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逍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以《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全力当好勤廉担当的示范表率》为题,为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作廉政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俊祥主持学习辅导报告会。

 王逍霄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更加系统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大局大势、总体思路、主要任务,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勤廉过硬的自身素质、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更好地担负起组织的重托、回应好群众的期盼。

 王逍霄结合我市近年来查处的相关案例,对党员干部违反“六大纪律”的具体表现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学员要带头严格遵守和执行各项纪律规矩、各项党纪政纪,全力当好勤廉担当的示范表率,对自己、对家庭、对组织负责任。要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坚强党性,坚持人民至上,当好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示范表率。要始终牢记权力是一把双刃剑,善用则利国利民,滥用则引火烧身;权力失去监督,必然产生腐败;干部拒绝监督,迟早要出问题,当好严于律己、坚守底线的示范表率。要做到爱好有度、交往有界、治家有方,当好正心明道、怀德自重的示范表率。要把干好工作作为人生价值的最好体现,作为对党和人民培养的最好回馈,当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示范表率。


市纪委书记王逍霄为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上党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