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
淮阴区纪委监委赴淮盐矿业公司开展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根据淮阴区纪委、淮盐矿业公司"地企共建" "十个一"活动安排,629日上午,淮阴区纪委常委、党风室主任仲飞来到淮盐矿业公司上廉政党课,落实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

仲飞同志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解读》为题进行授课,他结合近年来作风建设领域发生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作风类违纪违法的表现形式、主要特点、思想根源,阐述了"四风"对党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并着重讲解了作风问题注意事项以及党员干部100项禁令,提醒淮盐矿业公司干部职工要牢记党章党纪党规,深入查摆"四风"问题,努力做务实清廉的表率。活动后,公司管理人员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观看了区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不容逾越的底线》。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触动很大,对八项规定相关内容的掌握更具体、更扎实。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坚持干净干事、清白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