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
市广电台(集团)党委:举办纪法宣传“千百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近日,市广电台(集团)党委举办纪法宣传"千百万"专题讲座,党委书记、台长陆志群作《加强政治生态建设,推动广电事业产业大发展》为主题的专题讲座。陆志群围绕什么叫政治生态、为什么要建立良好政治生态、怎样建设良好政治生态、现阶段建设我台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着力点在哪里等四个方面做了宣讲,并与大家开展交流。

陆志群强调三个关键词:一是明规则,全台干部职工要依规依纪行事,制约自己言行,从小处做起,用行动践行规则;二是讲正气,各级领导要以身垂范,带头做好自己每一天,营造互相支持、合力攻坚氛围,多做温暖别人快乐自己的事情,主动担当作为;三是树导向,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不打人情牌,谁为广电事业披肝沥胆,谁能成事不惹事,谁就是该用的干部。纪委负责同志也按照要求作了专题讲座。台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