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
市住建局举办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8月13下午,市住建局举办市住建系统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报告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亦农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局机关全体人员,园林局、市政局、征收办中层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局联系各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近200人参会。

王亦农以《净化政治生态 打造清廉住建》为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并分别从深刻认识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意义、积极打造富有住建特色的党内政治文化,以及党员干部要争做维护政治生态的表率等方面对全面净化政治生态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论述,对加强住建系统政治生态建设进行了全面的部署。

   王亦农指出,住建系统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肩负着全面从严治党、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的重任,必须做维护党的核心的表率、做管党治党的表率、做担当有为的表率、做严明纪律规矩的表率、做保持清正廉洁的表率,努力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