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
市白马湖办(公司)开展纪法宣讲“千百万”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3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89日下午,市白马湖办(公司)开展纪法宣讲"千百万"活动,市白马湖办党组书记顾祥悦以"净化政治生态,永葆健康发展"为主题,给全办(公司)100余名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

本次廉政党课重点阐述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深刻领会当前政治生态建设新要求。全办(公司)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论述,系统准确把握加强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性,为营造市白马湖办(公司)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夯实理论基础。二是清醒认识市白马湖办(公司)政治生态状况。全办(公司)干部职工要秉承多年来形成的奋斗精神,抓好政治思想教育,严格选人用人标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共同培育良好政治生态,打造好一方水土,为市白马湖办(公司)在全市争先创优、做大做强,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和责任担当。三是着力净化政治生态,全力保障白马湖健康发展。要用好"大熔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拉紧"高压线",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把好"风向标",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要根除"污染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