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
淮安日报社召开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8-16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811日,淮安日报社召开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学习会。淮安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王维国以"不忘初心使命净化政治生态"为主题开展纪法宣讲。
   王维国从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对政治生态建设提出更高要求、党的新闻工作者要做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的表率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为淮安日报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同时,结合市委第六巡察组对淮安日报社巡察反馈问题,王维国提出了进一步整改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忘初心,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坚持带好队伍,始终做到履职一岗多责;要坚持干事创业,始终做到尽责担当有为;要坚持严于律己,始终做到守规矩讲纪律;要坚持党性原则,始终做到政治家办报;要坚持正纲肃纪,始终做到整改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