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8-30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举办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报告会

 

826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报告会。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以《严明纪律规矩 营造清廉生态》为题,结合近年来开发区查处的典型案例,给全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政党课。

唐道伦指出,打造和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是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是解决当前突出问题的客观需要。全区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

唐道伦要求,强化纪律建设,涵养良好生态,全区党员干部要迅速警醒起来,认清问题、找准症结,把纪律规矩当作悬在头顶上的一把利剑,时刻保持警醒,不可越雷池一步。要迅速行动起来,严守六大纪律,抓好自身建设,严格用纪律的尺子衡量自己的行为。要迅速担当起来,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领头雁",带好队伍打好仗;分管负责同志要做好"分内之事"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其他负责同志要"争当表率",主动强化自律,正确对待他律。

会前,开发区纪工委以口袋书的形式编制《六大纪律学习手册》,发放至全体参会党员干部手中同时向全区科级以上干部发《纪律提醒函》,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践行 "四种形态",充分抓早抓小。全市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开展以来,开发区各级党委、纪委先后开展各类宣讲活动70余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