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
市政府办公室系统举办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8-14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813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举办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报告会,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王苏君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涵养良好政治生态"为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市政府办公室、市双拥办、市志办8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重点围绕为什么要强调涵养良好政治生态、涵养良好政治生态有何丰富内涵、怎样才能做到涵养良好政治生态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要求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全面把握"忠诚"、"担当"、"操守"三个关键词,做到"四个坚持":坚持以学为先,做到能力过硬、本领高强;坚持知行合一,做到敢于担当、勇于争先;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树好形象;坚持廉洁自律,做到严守底线、永葆操守。强调要始终把讲政治、守规矩作为第一原则,把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作为第一追求,把高质量、高效率保障运转作为第一要务,切实增强讲团结、促和谐的思想行动自觉,增强重廉洁、守纪律的思想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