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打铁必须自身硬
开发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暨带头建设模范机关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hadzw   浏览次数:

4月17日,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召开2019年度“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暨带头建设模范机关工作部署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何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工委副主任张毅主持会议,区纪工委监察工委机关和街办纪检条线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何栩总结了近两年来“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通过两年的精心组织和强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政治本色更加鲜明、队伍活力不断释放、权力运行逐步规范、干部能力水平明显提升。

2019年进一步深入开展3.0版专项行动,高标准启动带头建设模范机关工作,何栩强调,要坚守政治本色,承担起无可替代的历史使命;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现“形”的重塑、“神”的重铸;要严格自律接受监督,争做“铁打的打铁人”;要对标找差不断提升,勇当模范机关创建的实践者。要在巩固完善近两年已取得成效的基础上,将专项行动和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相互融合、一体推进,带头落实“三个表率”、争当“六个模范”,用自身建设更实的举措、更大的成效,推动全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2019年度“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带头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徐杨街道和干部监督室等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前,还举办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心语讲坛”2019年第一期活动,4名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学习和工作经历,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并随机抽取4名参会同志进行现场点评,同时通过投票评选出2名“心语之星”。在一讲一评的互动中,真正起到发自内心、走进他心、激发初心的目的意义,展示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向上的生活向往和昂扬迸发的工作激情。